保康警方联合妇联进村入社区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 俊卿  时间:2022-04-26

  2022年4月25日,在保康县寺坪镇寺坪村和寺坪街社区,民警和县妇联巾帼志愿者正在向群众宣讲反诈知识。

  

 

  为夯实全民反诈根基,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发生。连日来,保康县公安局组织刑侦大队民警联合县妇联巾帼志愿者进村入社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标语、以案说法、推广安装反诈APP等方式,面对面向广大群众讲述电信网络诈骗的作案手段、预防方法等常识,以及发现被骗后的补救措施,提醒他们增强防范意识,切实维护自身和家人利益不受损失。

  

 

  

 

  与此同时,保康县公安局抽调警力组织网格员、社区(村组)干部、驻村辅警等力量,分片区进驻57个网格270个小区和261个村开展精准反诈宣传。在辖区各街道、路口和疫情防控点张贴海报、条幅,利用“平安大喇叭”循环播放反诈知识,时时提醒广大居民增强防范意识。截至目前,共走访入户5700余户,发放宣传资料23000余份,帮助群众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8100余人次,通过入户宣传发现并阻止电信诈骗7起。(来源:云上襄阳)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