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把爱带回家—真情暖童心 相伴护成长”2024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4-02-01

  1月30日,由襄阳市妇联主办,樊城区妇联、襄阳市草草义工协会承办的2024年“把爱带回家—真情暖童心 相伴护成长”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暨2024年“针心针意 恒爱行动”爱心毛衣赠送活动在樊城区杜甫巷社区举行。樊城区40多名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及爱心妈妈代表参加活动。

  

  市妇联副主席王莉致辞,她希望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把开展好关爱服务活动走深走实,汇聚各方力量开展丰富多彩的关爱活动,用心用情守护孩子们的幸福童年。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与嘉宾向40名儿童赠送了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知识书包,希望孩子们能够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家的温暖。“针心针意 恒爱行动”爱心毛衣赠送环节,樊爱妈妈们现场进行了爱心毛衣展示,亲手赠送给孩子们,并表达了对他们最真挚的祝福。

  

 

  在志愿者的带领下,爱心妈妈和孩子们齐诵王阳明家训《示宪儿》,让优秀家风家训滋润孩子们心田。

  剪纸是我国民间流行的一种镂空艺术,是一项历史悠久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在剪纸老师的示范指导下,孩子们在爱心妈妈的陪伴下开始自己动手剪制窗花,伴随着剪刀“咔嚓嚓”的清脆声响,红纸在指尖灵动翻转,经过一个多小时,一幅幅颜色鲜明、线条流畅的“龙娃贺岁”在大家手中“诞生”了。

  

  

  下一步,襄阳市妇联将指导督促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聚焦“把爱带回家”活动主题, 积极联动各方力量,开展少年儿童喜闻乐见、生动活泼的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儿童工作者当好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权益的守护人,儿童未来的筑梦人。(来源:襄阳女性)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