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康县: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走进歇马镇小学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7-21

  7月12日,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我青春 我健康 我爱学”志愿服务队来到襄阳市保康县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为了关爱留守儿童,呵护祖国未来的花朵,用爱心为他们搭建温馨的家园,给儿童予以关怀和支持。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走进歇马镇小学开展“青春热爱学习,健康伴我同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开班典礼、自我介绍、击鼓传花、大风吹……教室里,大学生志愿者们正组织孩子开展“破冰”活动,孩子们踊跃参与,积极与志愿者互动,同学们的脸上洋溢出笑容。共开展了“防溺水”、“预防艾滋病病毒感染”、“人际交往”、“铁路发展”、“远离毒品”等同伴教育、“生命之舞”教学以及课业辅导,得到了当地师生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团队将继续加大力度关心关爱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积极整合优势资源,让青少年们在暑期快乐学习、收获满满。(通讯员:田春芹、刘涛)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