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新筠支教队”暑期走进襄州区石桥镇中心小学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7-12

  7月7日,华中科技大学“新筠支教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队来到襄州区石桥镇中心小学,当日,学校少年宫携手华中科技大学支教队主场开展了“足球伴我行,少年梦心向党”社会实践活动。华中科技大学支教队队长唐鑫,在石桥镇中心小学多媒体会议室进行开班仪式。

  

  活动开始,襄州区石桥镇中心小学张主任在暑期乡村少年宫开班仪式上致辞,张主任向华中科技大学“新筠支教队”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整体布局、概况和学校的发展愿景。带队老师唐鑫向同学们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和培养同学们的爱党和爱国主义精神,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

  

  接着,华中科技大学“新筠支教队”社会实践服务队负责人唐鑫向同学们讲解活动详情。在内容讲解过程中,唐鑫向同学们展示了具体课程并布置后续学习任务。开班仪式结束后,志愿服务队队员为同学们开展了暑期实践活动课。队员们带来了丰富的声乐、舞蹈等知识,为同学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艺术课程。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全体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力行,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责任。此外,开展暑期少年宫活动也为孩子们搭建起了学习与表演的舞台,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一个健康、愉快、平安的暑期。(通讯员:王志明)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