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家沟社区:公益课堂“点亮”多彩暑假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7-05

  为更好地丰富辖区青少年的暑假生活,7月3日开始,樊城区洪家沟社区融侨锦江小区为期1个月的暑假公益课堂如期开课。四年来,社区用丰富多彩的课程和活动,耐心地陪伴,让孩子们安全有意义地过暑假,获得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开课第一天,孩子们早早地守候在小区红色驿站门前,迫不及待地要开始自己的公益课堂之旅。今年的公益课堂根据孩子们的需求,开设了暑假作业辅导课、美术课、体操课、手工课、太极拳课等课程,另外为了丰富孩子们的社会实践,增强孩子们的社会责任感,还将开设垃圾分类宣传、我的家园我守护、我是小小楼栋长等实践课程。让孩子们在公益课堂里,不仅能更好地完成暑期作业、培养兴趣爱好、拓展课外知识,还能养成良好习惯,提升文明素养。

  

  据悉,2019年暑假开始,洪家沟社区就积极探索“社区+小区党支部+大学生志愿者”模式,发动小区党员教师、大学生志愿者参与红色驿站假期公益课堂, 营造关心、关爱、服务青少年的良好氛围,助力青少年健康安全成长,让孩子们乐享多彩假期。(来源:湖北日报)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