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暑期“酷学酷玩”公益课堂结束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08-15

  8月9日,记者从市科协获悉,市科协依托市科技馆举办的为期两周的暑期“酷学酷玩 公益课堂圆满收官,丰富的课程内容为青少年带来了全新的科技体验。

  为大力培育和队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未成年人品牌活动质量,增强品牌活动对未成年人的吸引力,市科协专门举办了暑期“酷学酷玩”公益课堂。此次公益课堂活动分为奇趣天文课堂、积木机器人、3D小创客、小工匠训练营、科学小实验五大课程,共52课时,参与学生2000余人次。

  暑期“酷学酷玩”公益课堂活动旨在丰富广大青少年的暑期生活,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激发中小学生对科学的兴趣,让学生们在学习过程中养成科学的思维方式,培养动脑,动手,创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暑期以来,市科技馆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科普展教活动,深受广大青少年的热爱和市民的好评。今后,市科协将继续依托市科技馆加强未成年人科普活动阵地建设,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培养青少年动手创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青少年科学素养。(来源:襄阳日报全媒体记者孙修廷 通讯员许明月)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 未标题-4.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