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大学太阳花志愿服务队:七彩假期,快乐童年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1-08-19

  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充实而快乐的暑假,2021年7月27日上午,“太阳花志愿服务队”在谷城县冷集镇小学开展“七彩假期,快乐童年”活动。

  

 

  活动开始,冷集镇小学副校长殷宗福首先代表学校感谢“渤海大学青年志愿者”的到来及家长们的大力支持,其次强调了师生在活动中应注意的事项,最后祝愿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越来越好。

  

 

  在4天的课程中,渤海大学青年志愿者给孩子们带来了一节节理论与实践并行、学习与应用并重的创新课。通过组装光学转盘,给孩子们讲解一些简单的科学知识,传递浓浓的爱国情怀;垃圾分类课程,让孩子们了解到生活中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同时也明白保护环境的重要性;精彩的泥塑课上,孩子们兴趣盎然,在交流中培养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多人组的水粉课,不仅增强了孩子们的描绘能力,启发了他们的创新思维,还培养了学生合作和团队意识。还有精彩纷呈的音乐课、书法课、电影课程等,让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更加丰富、充满乐趣。

  

 

  活动结束,志愿者们通过科技实践、节能环保、卫生健康、手中画笔等内容,为36位孩子传授了知识,使孩子们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增长知识、开阔眼界、提高能力,引导并帮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有意义的七彩暑假。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banner.png
  • banner.png
  • 未标题-1.png
  • banner.jpg
  • zmjt-banner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