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照亮七彩课堂 ——记襄阳市长虹北路学校“七彩假期”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1-08-19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2021年暑假,湖北文理学院经管学院志愿者团队与襄阳市长虹北路学校少年宫联合开展的“七彩暑假之四点半课堂活动”已圆满结束。7月17日至7月30日的活动中,长虹北路学校的73名小朋友得到了73位志愿者老师的一对一无私辅导与帮助,收获满满。

  

 

  

 

  

 

  

 

  

 

  

 

  辅导前,志愿者主动联系辅导学生,充分了解学情,制订出精准有效的辅导方案。他们通过微信、QQ、钉钉、腾讯会议等平台,为孩子们一对一的线上辅导,内容涉及语文、数学、英语等多个学科。志愿者老师们答疑解惑、举一反三,或启发思路,或亲自示范。小朋友们学得认真,学得兴趣盎然,解决了作业中的许多难题。家长们更是好评如潮。

  

 

  此外,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志愿者还给小朋友们同上一节生动的党课。一个个党史小故事、一节节微党课更是让孩子们传承着红色基因,从小听党话、跟党走,树立远大的理想,将来报效祖国。

  

 

  

 

  

 

  

 

  活动后,长虹北路学校的小朋友写下了深刻的学习心得,并在家自己录制了短视频,纷纷向湖北文理学院经管学院的志愿者表达感谢并许下了“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banner.png
  • banner.png
  • 未标题-1.png
  • banner.jpg
  • zmjt-banner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