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特殊教育学院)下乡支教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1-08-19

  

 

  7月16日,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师范学院 (特殊教育学院)全体党员老师和部分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驱车4个小时来到海拔1500多米的南漳县板桥镇新集完全小学开展支教服务活动。支教项目由本禹志愿服务队负责,是团中央等四部委联合部署实施的“七彩假期”志愿服务项目之一。

  讲党史小故事 

  

 

  

 

  手工制作书法启蒙 

  

 

  

 

  手语指导音乐舞蹈教学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用心用情用力助力乡村教育,陪伴留守儿童,关爱智力障碍儿童,师生送教到课堂,内容涉及:手工制作、手语指导、书法启蒙、舞蹈教学、红歌合唱、讲党史小故事。

  

 

  7月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圆梦工程”助力乡村学校少年宫“七彩假期”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启慧阳光助残公益组织南漳县板桥镇联络站挂牌仪式 

  

 

  防治艾滋病宣传 

  此外,还对70多名小学生及其家长进行了防治艾滋病宣传,开展了“圆梦工程”助力乡村学校少年宫“七彩假期”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启慧阳光助残公益组织南漳县板桥镇联络站挂牌仪式以及7月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襄职师范学院 (特殊教育学院)长期以来一直坚持“规范、特色、合作、交流”的办学理念,坚持“塑两代师表,育卓越人才”的目标追求,此次活动即是“千人进千企,千人进千村”活动的进一步落实,也是“党员陪伴成长工程”的重要体现。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banner.png
  • banner.png
  • 未标题-1.png
  • banner.jpg
  • zmjt-banner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