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邓城小学举办“传播文明 弘扬美德”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3-27

  

  3月24日下午,襄阳高新区邓城小学开展以“传播文明  弘扬美德”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自我反省”“向德鞠躬”“文明之举我来做”“文明模范我来学”“文明经典我来诵”“文明礼仪我来唱”“礼仪倡议大家读”“礼仪感悟我来谈”8个环节进行。开场以自我反省让同学们进入主题,在《文明礼仪课桌操》中带领同学们学会课上课下礼仪;在齐声诵读《弟子规》中学习中华传统美德……在浓厚的道德讲堂氛围中,同学们齐声做出承诺: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我们要从点滴小事做起,争当新时代文明礼仪的好少年!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在童心中播种了文明的种子,伴着春雨扎根发芽。相信全体师生在今后能自觉成为道德的践行者,让文明之花香溢校园,做文明的传承人!来源:襄阳广电公共频道)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