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春天,我们在行动!襄阳广播电视台道德讲堂开讲了!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3-16

  3月16日,为进一步提升全体职工文明礼仪与道德素养,襄阳广播电视台举办了以“走进春天 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按照“自我反省、学模范、微宣讲、诵经典”等四个环节依次进行。活动在襄阳广电红色主播宣讲团成员们声情并茂的朗诵中拉开帷幕。在自我反省环节,大家围绕着新闻舆论工作者的职业道德准则等多方面进行了思考;在学模范环节,襄阳市十佳新闻工作者艾志宏分享了自己爱岗敬业的故事 ,从对标、自律、勤学、精湛、敬业五个方面给大家讲述了新时代媒体人应该具备什么样的职业操守;在微宣讲环节,《帮女郎》《襄阳三农》栏目主持人樊果果为大家带来主题为“贯彻二十大 同心话清廉”微宣讲,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树立良好家风的重要性;在诵经典环节,全体人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一起诵读了中国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准则,不忘初心,勇毅前行,争做优秀的新时代媒体人。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新闻职业道德,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做政治坚定、引领时代、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来源:汉水襄阳)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 未标题-4.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