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礼”有我,文明同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道德讲堂开讲啦!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3-09

  3月3日,为进一步提升中心干部职工文明礼仪与道德素养,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赴汉江北路社区举办了以“培育新时代干部职工文明新风貌,提倡文明有礼”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围绕开场三问、向“德”鞠躬、唱歌曲、学模范、谈感悟、诵经典、送吉祥、做善事等八个环节依次展开。在开场三问环节,大家从是否为群众和市场主体提供了优质服务等多方面进行了思考;在学模范环节,大家一起学习了心系群众的楷模——张定宇同志的先进事迹,感受了他在工作中克己奉公、无私奉献、恪尽职守的精神,号召大家要以身边良好文明形象的模范为榜样,争做“文明标兵”;在谈感悟环节,李森同志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启发和感悟。最后,中心干部职工在爱心卡片上写上了自己的文明承诺,鼓励大家时刻把文明承诺牢记在心,并付诸行动。   

  活动结束后,中心党员和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在社区开展了清洁家园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将楼道里的“小广告”认真清除,为居民创造了清洁干净的家园氛围。    

  此外,中心党员和志愿者还在社区信息栏张贴了新修订的《湖北省安全生产条例》,向社区居民阐述了其中的新内容、新意义、新特点,切实增强大家的安全责任意识。(编辑:尹梦媛)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 未标题-4.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