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举办“敬业奉献” 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07-08

  7月7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举办了第二期以“敬业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作为全市政务服务的主阵地,市行政审批局每位工作人员在为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办理审批事项中,积极发挥“店小二”精神,这种精神就是奉献、敬业的具体体现,这种精神正是今天道德讲堂主题的诠释。从而,让市行政审批局每位工作人员的文明素养得到提升,进一步提升“道德讲堂”的辐射力和影响力。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共有自我反思、唱歌曲、学模范、谈感悟、诵经典、做善事等六个环节。在谈感悟环节,邹辰同志和彭鑫燚同志为代表介绍了自己学习感动中国人物黄文秀的深刻感悟。在唱歌曲环节,集体合唱了《歌唱祖国》。在诵经典环节,一起诵读了古文经典。

  局机关和大数据中心工作人员参加这次道德讲堂活动,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市行政审批局每位工作人员从身边的、日常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做举手之劳的公益活动,成为传递“正能量”的倡导者、参与者和传播者积极参与公益性、慈善性、社区服务性等志愿活动,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健康社会心态和良好社会氛围。(通讯员:袁婧雯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