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路桥承办汉江国投2022年度 “国家安全”主题道德讲堂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 俊卿  时间:2022-04-19

  4月15日,在第7个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由汉江国投主办、襄阳路桥承办的以“国家安全”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在交通科技大楼16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采取视频直播的形式开展,线上线下共计400余人参与。

  本期道德讲堂通过介绍国家安全有关知识、观看“国家安全教育日”公益宣传片、齐声高唱《国家安全歌》、观看2021年度《感动中国》人物核动力专家彭士禄的故事、聆听国家安全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王征的故事、谈感悟、吟诵《三字经》中爱国部分等环节,引导大家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牢记始终把国家安全放在第一位,克服和平时期的麻痹思想,筑牢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思想防线。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通过本期道德讲堂,参加学习人员对国家安全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树牢了国家利益至上的总体国家安全观,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通讯员:康娟 李婉璐 杨帆)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