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康:举办道德讲堂总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专场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 俊卿  时间:2022-04-02

  3月30日下午,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主办,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承办的主题为“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道德讲堂总堂专场活动在县影剧院成功举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志芳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龚夫出席活动。

  活动在大合唱《向往》中拉开序幕,按照《唱歌曲》、《省自身》、《学模范》、《谈感悟》、《向德鞠躬》、《诵经典》、《送吉祥》、《做善事》及党史宣讲等8+N个环节进行,在学模范和谈感悟环节,现场播放了道德模范宁世军同志事迹短片,2名青年志愿者上台谈感悟,表达对学习道德模范、做文明实践的传播者和立足岗位做奉献的信心和决心。

  在诵经典环节,一首《热土颂》通过朗诵配图文的形式充分展示了近五年县自然资源部门立足职能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成效以及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风貌。

  小品《建厂风波》将讲堂推向高潮,故事诙谐幽默,即反映了自然资源部门严格执法从严保护耕地的严肃性,有效宣传了《土地管理法》和中央1号文件精神,也反映了部门管理与服务并重,当好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店小二”的良好作风。

  在做善事环节,通过播放做善事视频照片充分展示了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弘扬尊老爱幼优秀传统中开展形式多样志愿服务活动的良好形象。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人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授旗。

  最后,青年志愿宣讲员为大家讲述了党史故事《半条被子》。

  副县长龚夫作点评,认为本场道德讲堂形式多样、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特色鲜明,既结合了党史学习教育,又宣传了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优秀人物和先进事迹,诠释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他表示,全县各地各单位要通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进一步引导大家积极投身道德实践活动,使其成为提升道德修养和文明程度的有效举措;要继续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攻坚精神,在助力经济发展、推进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坚持平安稳定等重点工作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邓国清)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