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樊城分局:感文明礼仪之美 育时代自然新风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 俊卿  时间:2022-02-28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提升干部职工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2月25日下午,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办,樊城分局承办了以“培育新时代干部职工文明新风貌,提倡文明有礼”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局系统6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伴随着自我反省三问,道德讲堂正式拉开帷幕。着汉家衣裳,沐华夏荣光,在齐唱歌曲《中国有礼》、学习观看先进模范事迹、诵读礼仪经典名句后,分局8名职工身着华美汉服,上台为现场人员一一示范天揖礼、时揖礼、插手礼、万福礼,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将整场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不仅感受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也让我明白不论在何时何地都要注意仪表仪态,学习礼仪能够从中得到交往艺术,更好地与人沟通。”在谈感悟环节,分局年轻党员汪创创分享了自己的切身感受。

  中国是文明古国,礼仪之邦,讲“礼”重“仪”是中华民族世代相传的优良传统。通过开展文明礼仪道德讲堂活动,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培育民族精神,传播现代文明,在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营造重道德、讲文明、树新风的浓郁氛围。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 banner.png
  • 未标题-1.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