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行政审批局举办2023年“助人为乐”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3-24

  2023年3月24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举办了第一期以“助人为乐”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作为全市政务服务的主阵地,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发挥雷锋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服务理念,在岗位工作中认真履职尽责。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共有自我反省、向“德”鞠躬、唱歌曲、学模范、谈感悟、诵经典、送吉祥、做善事等八个环节。在唱歌曲环节,集体合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在谈感悟环节,彭鑫燚同志和何丽同志为代表介绍了自己学习感动中国人物万佐成和熊庚香的深刻感悟;在诵经典环节,一起诵读了古文经典。

  洗涤心灵,感悟道德,从而将雷锋精神付诸实践。让我们从身边日常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帮助他人,成为传递正能量的倡导者,形成“积小善为大善,积小德为大德”的健康社会心态和良好社会氛围。(通讯员:袁婧雯)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