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明家庭 展巾帼风采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3-09

  3月8日上午,由襄阳市委文明办主办、襄阳市传统文化教育研究会承办、襄阳市房屋产权与市场管理处协办的“创文明家庭,展巾帼风采”庆祝“三八”妇女节暨襄阳市文明家庭宣讲进机关活动在市房屋产权与市场管理处4楼活动室举行。

  

 

  活动现场,邀请了襄阳市文明家庭代表金英分享了她的事迹。她在照顾自己残疾孩子的同时,成立樊城区旭东路社区阳光家园日间服务照料站,为社区残疾人提供康复训练、技能培训、庇护性劳动、心理疏导、特长培养等特色服务,秉着“关爱一名残疾人、幸福一个家庭、和谐一方区域”的信念,坚守初心,坚韧执着,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与坚守。事迹分享后,在襄阳市传统文化教育研究会志愿者老师的指导下,“文明家庭”代表和市民一起制作了鲜花团扇。 

  本次活动也标志着襄阳市文明家庭宣讲活动正式开始,后期襄阳市委文明办还将组织文明家庭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开展更多活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培育文明和谐家风,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编辑:代丽思)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 未标题-4.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