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区举办2022年度“襄城楷模·最美退役军人”事迹报告会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1-04

  2022年12月30日,襄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襄城区2022年度“襄城楷模·最美退役军人”事迹报告会。会上为10名2022年度“襄城楷模·最美退役军人”颁发荣誉证书。“襄城楷模·最美退役军人”代表徐昭、韩宏伟、曾兴明讲述了先进典型事迹。 

  

 

  近年来,襄城区广大退役军人紧紧围绕襄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扬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积极投身襄城建设发展,为襄城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要以这次“襄城楷模·最美退役军人”活动为契机,讲好退役军人故事,展现退役军人风采,充分发挥襄城区“最美退役军人”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推进“最美”学习宣传、“最美”榜样带动、“最美”成果运用,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凝聚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通讯员:吴尚)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 未标题-4.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