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港航发展服务中心联合陈营社区参观黄庄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09-02

  9月1日,市港航发展服务中心党委联合陈营社区党委组织市港航发展服务中心、市航道段和陈营社区的40余名在职和离退休党员干部参观了高新区黄庄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在黄庄社区解说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千亩荷塘、廉政花园、廉洁文化长廊,通过游千亩荷塘,听古今廉洁自律的名人故事,读《爱莲说》,品味“千亩荷塘”以“莲”喻“廉”的廉洁文化内涵,接受了一场特别的廉政教育。

  

 

 

  今年以来,市港航发展服务中心与高新区陈营社区进行党建工作结对共建,开展了“双报到”、创文、党风廉政进社区、水路安全知识进校园等一系列活动。此次活动是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及清廉机关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促进了机关与社区之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交流学习,弘扬了清廉守正之风。(通讯员:刘勇)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 未标题-4.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