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开展“榜样的力量”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08-04

  8月1日下午,市信访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第二期以“榜样的力量”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本次道德讲堂活动由副局长黄传炳同志主持,机关干部职工、挂职锻炼干部等20余人参加。活动共分为开场三问、唱歌曲、学模范、谈感悟、诵经典、做善事等六个环节。

  

 

  在开场环节,全体同志叩问了关于榜样的三个问题,直击心灵;在唱歌曲环节,大家齐声合唱了《公民道德歌》,传递道德正能量;在学模范环节,全国信访系统先进个人、2022年第3期襄阳楷模——襄州区信访局程双生同志讲述了自己坚守信访一线三十载,全心全意为群众排忧解难的先进事迹,引领全局干部职工以“榜样”为镜,奋发进取;在谈感悟环节,张宗海同志作为代表,结合多年的工作经历,细说了自己对道德、爱国、模范事迹的看法感悟和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启示;在诵经典环节,同志们集体朗诵了《道德经》部分章节,从中汲取人生的智慧。

  

 

  本次道德讲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宣传了信访干部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先进事迹,通过宣传榜样、学习榜样,引领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向榜样看齐,切实扛起历史职责与时代使命,为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罗佳丽)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