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举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07-19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干部职工思想道德修养,7月18日,市科协举办了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的良好风尚。

  

 

  本期道德讲堂在主持人关于“无私奉献”自我反省的提问中拉开了序幕。活动按照做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谈感悟、诵经典、做善事六个环节依次进行。学模范环节,共同观看了《钟南山:院士、战士、更是国士!》纪录片。17年前,他是抵御“非典”的国之利刃;17年后,他是抵御“新冠肺炎”的国之战士!他就是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84岁的钟老,依然带领医疗团队奔赴武汉,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

  参加道德讲堂的干部职工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学习体会:组宣部孙羽薇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以学习提能力,练就爱岗敬业的过硬本领;以情怀提担当,练就爱岗敬业的良好心态;以落实提质效,练就爱岗敬业的责任担当。在做善事环节,组织系统干部职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讲话精神开展学习讨论。办公室谢梦薇表示,始终坚持求真务实的精神,认清自己肩负的担子,热爱本职工作、注重团结,勇于进取、努力提高业务本领,为科协事业的发展尽一份自己的光和热。

  此次道德讲堂内容丰富,氛围浓厚,使全单位干部职工在心灵上得到了洗礼,在思想上得到了升华,引导科协系统干部正确对待自己的岗位职业,把爱岗敬业作为自己的人生追求,践行为民服务精神,为科普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王诣)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