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全站开展端午节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06-08

  6月2日,在端午佳节到来之际,由襄阳市住建局建筑安全站承办的“我们的节日·端午”道德讲堂活动如期举行。全市住建系统职工、建筑企业代表共计50余人,齐聚中建五局青隽城项目部,共同感悟道德力量、接受心灵洗礼。

  

 

  本次活动分为“诵经典、向‘德’鞠躬、自我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谈感悟、做善事、送吉祥”等8个环节。通过诵读屈原的诗句,体悟爱国忧民、坚持真理、宁死不屈的爱国精神;通过齐唱歌曲《明天会更好》,坚定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安居乐业的伟大理想;通过观看朱彦夫同志的模范事迹,体悟英勇无畏、不屈不挠、自强不息的红色信念;通过送上端午的香囊,将“大我”之志融寄于“小我”之思,将国家与天下包揽进宽阔的胸怀,将个体的力量贡献给家国的建设。

  

 

  活动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把屈原和朱彦夫的精神渗透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去,用道德模范的力量来激励自己,守住初心,做一名爱岗敬业、心系群众、锐意进取的“住建人”。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