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爱岗敬业 乐于奉献”道德讲堂开堂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 俊卿  时间:2022-04-24

  4月23日,由枣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携手市森林病虫防治检疫站、市林业技术推广站、市森林资源监测中心共同举办的2022年第一期道德讲堂在局会议室开堂了。

  此次道德讲堂,全体干部职工们通过开场三问和诵经典,深刻感受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通过唱《国歌》《爱和奉献》,切身体会到了对中国梦的企盼;通过观看经典短片《塞罕坝》和集体朗诵《林调队之歌》,使我们了解林业人以塞罕坝人艰苦创业、科学求实、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爱岗敬业精神为标杆,以忠诚使命为内核,以艰苦奋斗为底色,以绿色发展为追求,以建设美丽中国为己任,谱写了一首人类改天换地的绿色进行曲,点燃了我们自己梦的火焰。通过谈感悟,大家共同见证了同事们的努力与奉献,看到了全体职工团结一致,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把自己的责任尽到,为自然资源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姜正武 韩华)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