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出租车上榜了!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10-25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发布第三期出租车驾驶员  ,哪些司机值得表扬?

哪些司机必须批评?
一起来看看: 

  

“红榜” 

  近期,我市公布了市区出租汽车驾驶员第三期“红黑榜”,24名出租车驾驶员荣登红榜 

  帮助晕厥儿童及时送医、经抢救儿童顺利脱险的襄运公司鄂FX7520驾驶员潘开成,受到年度质量信誉考核加5分奖励。另有贾志雄、杜光富等多名驾驶员,因主动归还乘客遗失的金项链、手机、笔记本电脑等贵重物品,主动退还乘客误费、多付车费等光荣上榜,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救死扶伤、拾金不昧的传统美德,传递了文明正能量,受到加分奖励。 

    

  

  

“黑榜” 

  30名出租车驾驶员因无故不使用计价器、无故拒载、随意拼客等列入黑榜,分别处罚、扣分 

  其中,鄂FX8848驾驶员因未按规定及时处理乘客投诉,根据《湖北省出租汽车客运管理办法》《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办法》等相关规定,依法处以500元罚款,质量信誉考核扣10分 

  

 

  据了解,出租汽车驾驶员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基准分值为20分。考核周期为每年的1月1日至12月31日。考核周期内综合得分为0~3分的,考核等级为B级。根据规定,在考核周期内服务质量信誉考核综合得分为0分,且未按照规定参加培训的;或在一个考核周期内累计综合得分有两次以上被计至3分及以下的;或连续两个考核周期服务质量信誉考核等级均为B级的,将被列入不良记录驾驶员名单。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