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人专属“文明手伴”!“码”上报料马上办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7-05

  市民发现身边不文明的现象,可以打开手机微信,通过“共襄共治”小程序拍照上报平台,经过属地城运中心核实、派发、落实办理,问题很快便会得到解决,并向市民反馈办理结果。

  这种沉浸互动式的平台已成为市民追捧的“文明手伴”,近日,市民张先生开车行驶至卧龙镇303省道客运站附近时发现:一辆非机动车占用机动车道造成道路堵塞;部分电动车、三轮车不遵守交通规则,双车道变成单车道。张先生随即通过“共享共治”小程序将此事件进行上报,卧龙镇城运中心在收到处置短信提醒后,第一时间依托已接入的“城市之眼”视频资源,查看事发地点道路交通情况,核实确认后将工单派发至相应处置单位;处置单位派出工作人员赶赴现场,仅用约十分钟便处置完毕。

  

  

  随手拍是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的有力抓手,将城市管理与服务融入群众日常生活,让服务管理更加精细精准,构建起“共襄共治”的城市管理新格局。(来源:汉水襄阳)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