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最美商户” 营造文明经营环境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3-24

  为引导辖区商户文明诚信经营,近日,樊城永安桥社区联合定中门街道办事处、定中门派出所、定中门街道综合执法中心等单位,以及由永安桥社区商户组建的“同心圆商户联盟”,举办“最美商户”评选活动。

  据了解,永安桥社区辖区共有157家商户,其中餐饮店71家、其他类型商铺86家。“最美商户”每月评选一次,每次评选两家“最美商户”。

  评选团队由1名社区工作人员、3名辖区商户代表、1名定中门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工作人员、1名定中门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1名定中门派出所民警组成。评选团队每月不定时进行检查打分,对门店进行排名。被评为“最美商户”的门店将获得“最美商户”奖牌,社区将制作海报进行宣传。

  此外,社区还将利用户外LED屏、宣传橱窗、视频号等渠道进行广泛宣传,帮商户吸引顾客,为商户带来经济效益。

  永安桥社区党委书记靳秀杰表示,评选“最美商户”,有助于进一步在社区商圈营造规范服务、诚信经营的氛围,希望获得荣誉的商户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吸引更多商户参与评选,一起为营造文明有序的经营环境贡献力量。(来源:襄阳日报)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