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襄阳更美丽!扎堆停三车,联动来治理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3-22

  车站、商圈周边人流量比较大,往往共享单车、摩托车、电动车容易扎堆。为了规范三车停放,樊城一个综合执法中心就想出办法,采取多方联动,引导、规范、调配等模式相结合,让三车停放变得更清爽。

  

  胡相心是樊城中原街道综合执法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员,3月20日下午,他巡查到前进路上时,发现这里“三车”停放过多,立即给电单车运营商打了电话。很快,电单车运营商来到了此处,把部分电单车转了个地儿。

  据樊城中原综合执法中心介绍,该辖区的中原路上有火车站、汽车站、学校、医院,前进路则是一个商业圈,每天的人流量特别大,这种人群密集地也是“三车”乱停放现象的高发区。

  

  

  城管部门在这些区域将三车停放线应划尽划,执法中心联合辖区警务平台、社区、商户志愿者、电单车运营商五方联动,帮忙引导、规范三车停放,科学进行调配。实行一个多月来,无论是周边商户还是附近居民,明显感觉三车停放规范多了。(来源:襄阳广播电视台)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