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商户齐行动 共建文明襄阳城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3-13

  “师傅,把杂物搬进店里,人行道上不能摆放物品。”3月10日,在樊城区星火路,城管执法人员劝导商户文明经营,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结合“洁城行动”,市城管执法委开展“相约周五 扮靓襄阳”活动。当天,市、区城管部门和街道综合执法中心组织近百人分赴星火路、明晶巷、风华路,对占道经营、游散摊贩进行劝阻,捡拾垃圾,创造良好市容环境。

  在星火路,一家餐馆将拖把、纸箱等杂物摆放在人行道上,城管执法人员一边帮忙搬东西,一边向商户宣传政策。“确实不应该占用人行道摆放东西,以后会注意的。”一家商户表示。

  热心市民邱先生也加入到志愿活动中。他和城管执法人员一起搬店外的杂物、挪乱停的电动车、捡路面上的垃圾。“我挪两三辆电动车就累得气喘吁吁,而队员们天天挪上百辆,真是辛苦了。”邱先生说,以后见到不文明行为,一定会大胆制止。

  “城管工作是每日清零的工作,每一项工作都离不开市民和商户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每周五的志愿活动,带动更多人关注美好城市环境建设。人人参与城市管理,共享文明创建成果。”市城管执法委副主任杨保东说。(来源:襄阳日报)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 未标题-4.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