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创文办分层分类开展十场专项培训交流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3-03

  为全面落实全市创文档案材料申报工作培训会精神,2月20日至28日,襄阳市创文办对各城区和承担重点档案任务的市直责任单位分层分类开展了十场专项培训交流活动,帮助各单位掌握创建标准,提升创建水平,结合实际谋划好创文工作。各系统单位共680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志愿服务与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专场 

  

  市直教育系统专场 

  

  市民政局专场 

  

  市卫健系统专场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专场 

   

  市文化和旅游局专场 

  本次培训交流邀请相关专家针对各城区、各单位承担的具体任务,从上级文件的内容解读、活动开展的方案策划、拍摄图片的技术标准以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测评指标的要求,用具体的图片对参会人员进行指导和交流。

  会议要求各单位通过本次培训交流活动,一是要学以致用提升水平,准确理解把握创文档案材料报送的各项要求;二是举一反三抓好落实,在吃透标准的基础上,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测评指标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各单位的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把本单位的亮点工作通过图片档案完美呈现出来;三是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全面提升全市创文档案的报送质量,为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好坚实的基础。(通讯员:蔡青豆)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 未标题-4.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