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夫妻携手签下捐献遗体申请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07-11

  “我的心愿就是为中国医学科研和教育事业做最后一份贡献。”10日上午,84岁的叶鹤皋夫妇在樊城区红十字会的见证下,共同签署了《红十字会捐献遗体(器官)申请表》,夫妇俩决定一起捐献遗体。 

  当天,樊城红十会的工作人员来到高新区紫贞街道春园社区叶鹤皋老人的家中,整个交谈过程中,两位老人精神状况很好,家里收拾的井井有条,两个孩子有着不错的工作,这是他们很引以为傲的事情。 

  据了解,叶鹤皋和老伴和老伴同岁,退休前,两人都是中航工业航宇救生装备有限公司的工程师。叶鹤皋称,每次看新闻,了解到这个社会上处处都有急需帮助的人,倘若自己去世后还能帮助别人也算是没在社会上白活一回。 

   

  很多人捐赠遗体,一大半阻力来自家人,幸运的是,叶鹤皋没有这个烦恼,老伴毕蕴华第一个站出来表示支持,还说要一起捐赠。 

  毕蕴华说,而他们的这种做法也获得了儿女们的赞同。 

   

  10日,当樊城红十字会赶到老人家中时,毕蕴华说:“今天真是个幸运日。”原来,35年前的这一天她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责任编辑:王娅澐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_02_副本.jpg
  • ad_2018qmj.jpg
  • 1.jpg
  • 图.jpg
  • 1.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