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小伙”有好心肠 蒸包子送给孤寡老人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05-09

    “奶奶,你想吃什么馅的包子?”“伯伯,你觉得这包子好不好吃,下回想吃点什么馅的?”五四青年节这天,家住襄城积仓街的郝欢带着自己做的150个包子来到庞公雪美养老院,免费送给孤寡老人们品尝。

  郝欢今年35岁,很小就出来打拼,现在在襄城开了一间包子铺。他说:“人要知道感恩,在我困难的时候受到过很多素不相识的好心人的帮助,所以我现在想回报社会,尽一点自己的心意,为需要帮助的人们带去一份温暖。”

  4日早上4点,郝欢就起床了,到市场购买了新鲜的肉、蔬菜,与工人们一起包了各种口味的包子。在把热腾腾的包子分到老人们手中时,有些老人高兴得像个孩子,拉着郝欢的手直说谢谢。

  郝欢打算,以后每个月不定时地为老人们送包子。(通讯员赵雯雯 全媒体记者徐勇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ad_2018qmj.jpg
  • 1.jpg
  • 图.jpg
  • 1.jpg
  • QQ截图20170628193217.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