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体女老板连续6年慰问困难户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02-14

    12日下午3时,何玉娇带着大米、食用油和崭新的保暖衣,来到清河口办事处清河桥社区,走访慰问该社区的部分困难居民。据悉,这已是她连续第六年向困难居民献爱心。

  何玉娇是枣阳琚湾镇人,2005年干起了服装生意。2013年起,每年她都通过襄阳市民间义工协会向市区和山区的困难人群捐赠数百件保暖衣物。

  2017年春,何玉娇又增加了理疗养生项目。当年,她带领自己的团体,走进襄城、樊城多个社区居委会,为社区居民和居委会工作人员送去免费的理疗服务。

  如今,春节临近,何玉娇又购买了一批大米、食用油,还带了40套保暖内衣,来到清河桥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居民。在截瘫居民王江涛的家中,何玉娇了解他家的困难后,当即表示,今后要定期前来探望,持续给予帮扶。同时,她还表示,今后要组织更多爱心人士,为困难居民提供帮助、送去温暖。(通讯员季桂林 全媒体首席记者李兴会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jpg
  • 图.jpg
  • 1.jpg
  • QQ截图20170628193217.png
  • TIM截图20170527213646.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