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店设立便民服务点:便民服务 利己利人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7-11-21

    免费为居民提供雨伞、热水、打气筒……樊城新华路一家由童装店店主设立的便民服务点,开设一年来受到不少居民称赞。

  19日下午,新华路居民李大爷外出接上完补习班的孙子,不巧遇上雨天,正在他发愁时,他看见旁边童乐汇儿童精品旗舰店的门口摆放着一排雨伞,上面还写着“免费使用”。于是,他走进店来,向员工借取了雨伞,“谢谢你们,明天我就把雨伞归还。”

  在这家店门口,还设有饮水机,只要在营业期间,过路市民都可在此免费接水饮用。

  “一开始,我们设立这个爱心饮水处,主要是想方便环卫工人,让他们能喝上热水。”童乐汇儿童精品旗舰店店主说,他看见环卫工人在马路上清扫时,很多时候连水都顾不上喝,于是,他便设立了免费饮水处,为环卫工人提供热水。后来,许多年长的居民、路过的学生也经常来接水。

  “为大家提供便利,力所能及地为居民做点事儿。”童乐汇儿童精品旗舰店店主介绍,从开业起,这个小型便民服务点就已设立,他的想法就如门口张贴的标语一样,“便民服务,利己利人”。(襄阳晚报)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图.jpg
  • 1.jpg
  • QQ截图20170628193217.png
  • TIM截图20170527213646.png
  • 1.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