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0元现金掉车上 好司机发现如数归还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7-11-10

    “刘师傅拾金不昧,要给个大大的赞!”昨日上午9点半,一辆樊西新区八大市场免费专线公交车驶入新华路中公交站后,市民陈女士上车,将一面锦旗送到司机刘明燚手中,乘客立即送出热烈的掌声。

  11月5日上午11点,陈女士与小孙女从新华路中站乘车前往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陈女士随身携带的还有两个包与一辆推车。上车后,祖孙俩坐在了最后一排。

  公交车到达终点站,因为要抱孩子还得推车,陈女士顺手将其中一个挎包放在了座位上,下车时竟忘拿。包内有3800元现金,以及手机、银行卡、身份证等物品。

  幸好公交司机刘明燚在检查车辆时发现了这个包,通过查找包内手机上的电话信息,他辗转联系上了陈女士。下一班车,刘明燚将包带到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还给了陈女士。事后,陈女士拿出500元钱要表达谢意,被刘明燚谢绝。(襄阳晚报)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图.jpg
  • 1.jpg
  • QQ截图20170628193217.png
  • TIM截图20170527213646.png
  • 1.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